查看完整版本: 顧立雄:蘇若選北市長 應宣示不選總統

salie 2013-11-17 08:48

顧立雄:蘇若選北市長 應宣示不選總統

爭取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律師顧立雄今(16)日說,若黨主席蘇貞昌想選2014台北市長,應該要宣示不選2016總統選舉。如果蘇貞昌選2014市長,而對2016總統布局仍不放棄,對民進黨來講,應該不是最好的安排,選民也會有所質疑。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晚表示,沒有對參選台北市長動念,會為整個黨思考,提出好的縣市長人選。不過,基層仍有聲音希望蘇貞昌投入台北市長選舉。

顧立雄今日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主辦的「顧立雄參選市長說明會」,而台北市議員何志偉、李慶鋒也到場支持。對媒體詢問,若蘇貞昌最後決定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他如何因應時,顧立雄表示,蘇貞昌若仍有志於2016總統選舉的布局,當然不會想動念選2014台北市長,蘇貞昌如果想選2014市長選舉,「我想他心中應該有個定念,就是說,他會宣示2016總統選舉不要選」。

顧立雄說,如果蘇貞昌選2014市長,而對2016總統布局仍不放棄,對民進黨來講,應該不是最好的安排,選民也會有所質疑。

媒體追問他,若最後蘇貞昌決定參選,會不會覺得最近他一切的努力很可惜?顧立雄則笑說「我老婆可能會鬆一口氣」。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顧立雄:蘇若選北市長 應宣示不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