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避談2016 郝朱:市政優先

salie 2013-11-17 08:48

避談2016 郝朱:市政優先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6日電)台北市長郝龍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同台推銷兩市農產品;外界聚焦2016年總統大選,兩人都說先全心做好市政工作。

郝龍斌與朱立倫今天共同出席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長廊區舉辦的「雙城攜手,健康台北,雙北特色農特產展售」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郝、朱同台,媒體提問兩人是否要戰2016總統大選,雙方是否會相互合作、彼此抬轎?

朱立倫說,很高興和台北市一起合作行銷農特產品,雙北市各局處首長中午也一同參觀夢想館,希望未來市政工作還有非常多可以合作的空間。

他說,現在才2013年,把市政做好、把雙北合作做好,讓所有市民過得更幸福、快樂,是他們的工作。

對於岳父高育仁先前對朱立倫選不選2016,提及「沒有期待、也沒有反對」;對此,朱立倫笑說,有看到這句話,下次也會提醒岳父「對外發言要稍微小心一點」。

郝龍斌也說,新北市和台北市每年都有幾次固定的聚會,固定聚會是寓工作於娛樂、寓娛樂於工作,今天就是最明顯的例子,雙方共同行銷兩地的農產品。

同時,透過雙方局處首長聚會,將過去跨兩市問題在此輕鬆討論、解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他們覺得目前全心全意做好兩市市政,做好為民服務工作,這是他們共同一致努力的方向。

郝龍斌說,2016國民黨選舉一定要團結,絕對會通力合作、爭取勝選,只有團結才會勝選。媒體進一步追問「2016總統選舉誰是主、誰是客」,兩人都笑說,等下一餐飯再討論。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避談2016 郝朱:市政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