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沙巴命案 家屬19日赴大馬

salie 2013-11-17 08:50

沙巴命案 家屬19日赴大馬

57歲許立民在大馬沙巴遇害,同行張姓女子被擄。家屬盼馬來西亞當局維持許男遺體完整,將於下週二(19日)赴大馬處理後續事宜。

數名槍手昨天凌晨1時射殺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仙本那(Semporna)岸外邦邦島(Bum Bum Island)度假的台灣許立民,同行張安薇被擄下落不明,全案由大馬警方調查。

死者為今年57歲的許立民,戶籍在台北市南港區,與58歲的張安薇相戀20多年,兩人10多年前到大陸上海定居、結婚;許立民與張安薇從事成衣業,原本打算年底退休,沒想到赴大馬自由行發生意外。

許立民二哥許立人今天表示,外交部告知馬來西亞政府打算對許立民遺體進行解剖,外交部已轉達家屬意見,在家屬還沒到達之前,絕對不得對遺體做任何不敬的行為。

外交部駐馬來西亞官員上午已到達沙巴,了解事件過程,將安排家屬於下週二前往當地處理後續事宜。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巴命案 家屬19日赴大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