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問題油換包裝上市 盤商指傳聞

salie 2013-11-17 08:53

問題油換包裝上市 盤商指傳聞

聯合晚報報導,有大統中盤商將問題油換包裝重新販賣。盤商蔡坤南說,他們是「擔心」有人換包裝,不確定是否真有其事。

對於晚報報導,大統長基食品廠至今還沒有和盤商達成賠償協議,中南部有不肖盤商將出問題的大統油品更換包裝,賣給小型食品加工廠,數量達10萬桶以上。

目前也是大統公司自救會盤商蔡坤南說,由於大統公司遲遲不肯和盤商達成賠償協議,有自救會成員聽說中南部有一些盤商因拿不到錢,將問題油從原先包裝的小鐵桶倒入50加侖的鐵桶,再賣給中小型的食品加工廠。

蔡坤南表示,媒體說的10萬桶數字太誇張,他說的10萬指的是大大小小各式包裝加起來的數字,而他們也擔心有不肖盤商換包裝重新販賣,不過這些都僅能算是傳聞而已,沒人真的看過有人換包裝出售,茲事體大,沒有確切證據,沒人能確認真有其事。

不過,蔡坤南抱怨,大統事件爆發後,高振利不肯跟他們協商賠償事宜,政府機關提出的協助及賠償方案,也僅是針對一般消費者,盤商就好像孤兒一樣,期盼相關單位出面,幫助他們爭取權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問題油換包裝上市 盤商指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