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學爬樹 體重上升將破9公斤

salie 2013-11-17 08:54

圓仔學爬樹 體重上升將破9公斤

圓仔出生第133天,體重即將破9公斤了,今天動物園保育員也開始讓圓仔學習怎麼爬樹,特地幫他量身訂造的小樹木,學習的場景相當可愛,另外圓仔的乳牙也已經長齊,只不過目前還是得喝母乳,要等到1歲半的時候才能來啃竹子。

圓仔右手往上爬,右腳努力往高一蹬,睜著圓滾滾的雙眼,一不小心卻撲了空,但圓仔不放棄,努力地站了起來,還有點搖搖晃晃,在一次手沒扶好,可愛的小臉龐撞上了樹木,努力了幾次,圓仔放棄了,直接慵懶的躺在地上,場面相當逗趣。

圓圓胖胖的圓仔,出生第133天,體重8966公克,快突破9公斤了,由於從小圓仔就對樹木很感興趣,園方特別訂製了一個小樹木,要讓圓仔來學爬樹,訓練它的協調性,但是可能圓仔還需要更多時間練習,第一次爬樹失敗也是難免拉。

另外,園方也表示,圓仔的乳牙已經長齊,在戶外探險遊玩時,碰到好奇的東西會聞一聞、咬一咬磨磨牙齒,但是大約要等到1歲半的時候,它才會真正的斷奶,目前還是要喝母奶,大家想看要看到圓仔可愛的啃竹子,還得等一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學爬樹 體重上升將破9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