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全城總動員 白血病童圓蝙蝠俠夢

salie 2013-11-17 08:56

全城總動員 白血病童圓蝙蝠俠夢

帶您來看一個充滿愛心的城市,美國舊金山週五變成了蝙蝠俠裡的高譚市,為的是要讓5歲的白血病病童「邁爾斯」實現願望變身成蝙蝠俠,幫忙圓夢的慈善基金會找來工作人員,把街頭變成電影場景,讓病童拯救受害者、抓壞人,不少民眾得知消息特地到場加油,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透過影片稱讚邁爾斯的英勇。

舊金山街頭出現了英雄人物蝙蝠俠,還一大一小,拔出管子、拆掉炸彈,小蝙蝠俠順利救出受困女子。受困女子:「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這不是在拍電影,而是慈善基金會為了幫5歲白血病童MILES實現願望,把舊金山變成電影裡的高譚市讓他去抓壞人,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替小英雄加油。美國總統歐巴馬:「邁爾斯,幹得好啊!拯救大家,抓到壞蛋。」

壞人vs.蝙蝠俠:「在12秒後我就會消失,你們2個會永遠被困在這個銀行的金庫裡面,12秒鐘,時間不多了,我們來抓住他吧,不要讓他逃了,關上閘門。」

小蝙蝠俠還要抓住壞蛋,危機才算落幕。警長:「你拯救了這個城市。」

日前「美夢成真」基金會,決定在11月15日這天幫MILES圓夢時,網友紛紛奔相走告,希望全城動員,幫MILES加油,有愛的城市讓MILES的願望美夢成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城總動員 白血病童圓蝙蝠俠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