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利比亞首都示威爆血腥衝突 至少31死、300餘傷

salie 2013-11-17 08:56

利比亞首都示威爆血腥衝突 至少31死、300餘傷

利比亞首都黎波里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近千名民眾為了要求政府掃蕩武裝民兵,走上街頭示威,不料竟爆發武裝民兵持步槍、高射砲等武器,向示威民眾掃射的攻擊事件,造成至少31人死亡、300多人受傷。

據了解,利比亞近期武裝民兵猖獗,在街頭頻施暴力,因此,近千名市民走上街頭抗議示威,要求政府將暴力的武裝民兵驅逐。

不過,示威民眾才剛進入武裝民兵駐紮地區,就慘遭武裝民兵突襲,並朝著毫無裝備的市民開槍掃射,現場立刻陷入混亂,爆發嚴重衝突。此起血腥衝突共造成31人死亡,另外有300多人受傷。

軍方為防止再次爆發攻擊事件,已派出數十名士兵於現場維持秩序,並將道路封閉,避免其他民眾進入事件現場。對此,利比亞總理札伊丹(Ali Zaidan)嚴重譴責,並下令要求武裝民兵撤出利比亞。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利比亞首都示威爆血腥衝突 至少31死、300餘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