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神奇藥水滴幾滴 戴手套也能滑手機

salie 2013-11-17 08:59

神奇藥水滴幾滴 戴手套也能滑手機

冬天許多人都會戴手套保暖,不過要用智慧型手機接聽電話,恐怕會變得很不方便。

不過現在日本人發明一種特殊液體,只要滴在各種款式的手套上,就算戴手套還是能滑手機;而在家如果怕冷,想要躺在被窩裡看電視,日本人也有新法寶,只要戴上特殊眼鏡,就算電視沒裝在天花板,依然能夠輕鬆躺著看電視。

天氣好冷,走在外頭,手套總是少不了,但要是遇到這種情況,智慧型手機響起,要接電話就得脫下手套,不過現在有這個秘密武器,只要把這液體滴在手套上頭。NHK記者:「乾了之後,可以直接戴手套滑手機。」

原來能夠滑手機,主要是手指上的微量電波,一旦戴上手套,電波就被阻隔掉,不過透過這特殊液體,能讓電波穿過布料,因此戴任何材質的手套,只要滴幾滴,不用讓手凍成冰棒也能用手機。民眾:「喂!」

但在室內,一邊講手機,還要一邊記事情,實在不容易,還好有這個看起來像耳機的東西。NHK記者:「這片圓圓的東西,用壓克力樹脂做,表面有吸附性質,但不會黏黏的。」

有了這玩意兒,任何廠牌的手機都能黏上去,輕輕搖晃也不會掉下來,就算是正在做家事,也能夠同時和朋友暢談無阻。民眾:「因為講手機不用手,會非常不穩,但有了它之後,做起事情來就會很方便。」

想要舒舒服服躺著看電視,現在也不用把電視裝在天花板上,只要戴上這個特殊眼鏡,鏡片做成三角形是由玻璃和鏡子組成,只要調整好角度,畫面就能透過折射看到。民眾:「可以用仰躺的睡姿看電視,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眼鏡上還有LED燈,用舒服姿勢看書也沒問題,小小的發明,常為生活帶來無限的方便。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神奇藥水滴幾滴 戴手套也能滑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