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夜市頭一遭!租攤安座四面佛 與民供奉

salie 2013-11-17 09:07

夜市頭一遭!租攤安座四面佛 與民供奉

高雄金鑽夜市不只場地大,攤位也無奇不有,最近還出現了來自泰國的四面佛,安座在夜市裡,一旁還有一個泰式涼亭,專賣供品和鮮花、花圈,大手筆租下12格攤位,租金多少連夜市管理處都保密到家,夜市裡安座四面佛還是史上頭一遭。

信徒拿香虔誠的膜拜,莊嚴的四面佛來自泰國,但這尊四面佛竟然安座在高雄的金鑽夜市裡,不少人經過好奇看了又看,也有人雙手合十,閉眼口中念念有詞。

夜市裡安座四面佛實在很少見,到底這尊四面佛為何會出現在這裡,工作人員說是為了還願。但仔細看神像周圍有信徒、供奉的香燭、花盤、花圈,這些都可以在旁邊買得到,有濃濃泰式風情的販售部就緊鄰其他攤位。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些攤位就佔了三個格位,另一邊還有三個,總共租了六個攤位設置販售部,加上四面佛安座的地方大手筆至少租了十個格位,租金多少,金鑽夜市低調不說。

但在台灣夜市裡,以這種方式擺攤作生意這還是頭一遭,業者賣服務、賣供品,信徒求心安,各取所需,只能說台灣的夜市真的是無奇不有。
[attach]64154[/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市頭一遭!租攤安座四面佛 與民供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