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宜蘭優質休閒農業認證 四健成果展

salie 2013-11-17 09:08

宜蘭優質休閒農業認證 四健成果展

為提昇宜蘭縣休閒農業的服務品質並建立品牌形象,宜蘭縣農會辦理「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今年共有45家業者通過認證,今天舉行頒證儀式,同時現場並有四健會員成果展,及農村青少年植栽作業和米食作業競賽,展現農會四健推廣教育的具體成效。(賴沁沁報導)

宜蘭縣農會辦理「宜蘭縣優質休閒農業評選」,通過認證的業者,頒發合格證書,以及優質休閒農業藍水晶綠翡翠標章。宜蘭縣農會總幹事陳誌銘指出,今年優質休閒農業評鑑分「體驗及一般服務」類、「餐飲服務」類及「住宿服務」類等三大類,共有49家業者參與,通過認證的業者包括體驗及一般服務類有23家、住宿服務類13家及餐飲服務類9家共45家,比去年增加4家,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休閒農業業者參與評選。

宜蘭縣農會並計劃在103年整合各年度所有通過認證的場家辦理聯合行銷,將製作『食農旅遊地圖』,推廣宜蘭優質的休閒農業旅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宜蘭優質休閒農業認證 四健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