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機車女丟童 查出32歲離家母

IF1021 2013-11-18 09:19

機車女丟童 查出32歲離家母

桃園縣內壢火車站前9日發生的狠母當街丟小孩案,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昨天找到車主是女騎士的先生,同是姓陳的這對夫妻因口角,陳女帶小孩離家已有1年餘,丈夫現在也不知陳女居住在何處,警方籲請陳女主動到案說明。
中壢警分局內壢派出所取得當天衝至快車道抱起孩子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後,發現該女騎士於中壢市中華路一段294號前棄置小孩,直行至中華路一段306號前,從快車道逆向返回將孩子抱回,繼續逆向騎乘至中華路284巷口,再迴轉往中壢市區方向。
由於行車記錄器畫面中女騎士的機車車牌反光,車號無法辨識,警方經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研判女騎士當時由中華路一段左轉福德路離去;同時逐一聯繫可能與女騎士接觸的車輛車主,但這些車輛均未裝設行車記錄器,僅有行車記錄器畫面的1輛計程車,卻因拍攝角度問題,未拍到機車車牌。
警方直至昨天凌晨,終於比對出車號前3碼「886」的重機車涉案,聯絡到陳姓男車主出面說明,陳男指這部重機為其32歲的陳姓妻子所騎乘,但因妻子帶小孩離家已有1年多未聯絡,不知陳女現居何處。
中壢警分局長吳清湖說,近日桃園連續發生2起父母將孩子丟於車水馬龍的馬路或車輛高速行進的高速公路的兒少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呼籲為人父母者情緒再差或心煩氣躁時,也不應做出危害孩子人身安全的事情,以免後悔莫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機車女丟童 查出32歲離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