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安薇遭綁架 家屬:尚未接到勒贖電話,但已備妥贖金

IF1021 2013-11-18 09:35

張安薇遭綁架 家屬:尚未接到勒贖電話,但已備妥贖金

我國籍一對夫妻,57歲的許立民和58歲的妻子張安薇,日前前往馬來西亞沙巴仙本那 (Semporna) 岸外邦邦島 (Bum Bum Island) 度假時,遭到歹徒襲擊,丈夫許立民遭槍擊身亡,妻子張安薇遭綁架失聯。立委蔡正元透過管道協助,目前已掌握張安薇位置,張安薇的大哥張大公表示「已經準備好贖金,隨時準備救人」。
台灣夫妻在沙巴遇到槍擊案,造成丈夫許立民不幸身亡、妻子張安薇遭歹徒綁架,目前仍行成謎。外界有消息指出,張安薇目前人還平安,但被帶往偏僻小島。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17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他運用個人關係找上大馬前總理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總理納吉(Najib Razak)和沙巴州長,請求他們協尋目前下落不明的張安薇。
蔡正元在17日晚間8時再度於臉書PO文「張安薇的下落大概已有掌握,正在設法救人」。
蔡正元表示,目前了解張安薇人在菲律賓所屬的小島,該島位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的交界,是「兩邊都不太管的地方」。
目前張安薇人在哪裡?高安表示外交部已掌握到相關訊息,但「為了人質安全不能講」,現在也尚未接獲歹徒要求贖金的要求。
張安薇的大哥張大公表示,對於妹妹和妹婿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無奈和遺憾,現在只希望妹妹可以早日平安返家,家屬也將於19日啟程前往當地處理後事。張大公說「現在知道人沒有被撕票就好」,目前也尚未接到任何有關歹徒要求贖金的電話,但張大公表示「我們已準備好幾萬元美金,萬一要用就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安薇遭綁架 家屬:尚未接到勒贖電話,但已備妥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