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花young選拔 台大花美男搶代言

Alest 2013-11-18 12:52

花young選拔 台大花美男搶代言

母子檔合奏演出 全場驚豔

〔自由時報記者劉曉欣/田尾報導〕二○一三彰化花young時代全國選拔大賽,昨天在田尾公路花園舉辦初選見面會,今年首度開放男性加入團體組隊參賽,台大戲劇系的「台大花美男」陳冠豪就來搶當花卉代言人,他當場展現小提琴才藝,媽媽陳淑慧則以電子琴伴奏,母子檔驚豔全場!

具有偶像明星特質的陳冠豪一上台就尖叫聲不斷,有民眾封他為「小吳彥祖」,沒想到「台大花美男」不只是有「奶油小生」的臉蛋,拉起小提琴也有模有樣,台風非常穩健,媽媽陳淑慧也不遑多讓,音樂本科的她彈起電子琴伴奏,頗有專業水準。

陳冠豪表示,他是在媽媽鼓勵下報名參賽,希望能為家鄉花卉盡一分心力,但要報名時才發現,雖然今年開放男性報名,但必須有女性搭檔組成團隊才行,因此,媽媽二話不說就成為他的最佳拍檔。

今年十九歲的陳冠豪,爸爸是醫師,媽媽是員林高中的音樂老師,他從小就接觸小提琴與鋼琴,高中念的是建中,還當上國標舞的社長,「男性更適合當花的代言人!」陳冠豪說,由男性來推銷花卉,對於女性更有說服力,而他希望自己將來能夠以劉德華為師,成為全方位的表演藝術者。

音樂型男美女賽 曾獲第一

陳淑慧說,兒子從小就有表演天份,小提琴比賽經常拿下全國第一名,還曾經被選為奧地利維也納音樂節表演者,今年則是奪下全球華人音樂型男美女選秀大賽第一名,兒子經過思考後決定選擇走上表演的路,父母都給予最大的尊重與支持。

南投美人腿佳麗 登台角逐

昨天登台的選手來頭都不小,陳蘊予是今年南投縣美人腿公主最佳人緣獎,莊舒涵曾是葡萄公主選拔第六名,林佳瑋是中國美容皇后選美大賽季軍。

縣府表示,今年尋找花卉代言人,全國共有三百六十四人報名,分別在台中市、台北市與彰化縣辦理三場初選見面會,將選出六十名入圍者參加複選,十二月十五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決選。
[attach]64311[/attach][attach]64312[/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花young選拔 台大花美男搶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