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法制處、主計處…兩單位1.1億預算 10分鐘一讀

IF1021 2013-11-19 09:07

法制處、主計處…兩單位1.1億預算 10分鐘一讀

桃園縣議會昨天上午審查法制處、主計處明年的預算,由於這兩個單位比較冷門、預算較少,只有縣議員陳美梅針對六百萬元的國賠預算發言;這兩個單位總計一億一千一百餘萬元預算,扣掉單位主管介紹的時間,只約十分鐘就一讀通過,創下這次會期預算審查到目前為止的最快紀錄。
其中,法制處的預算只有五千零五十萬二千元,陳美梅關切明年編列六百萬元的國賠預算是否足夠?並詢問今年的國賠情形;法制處長葉火雲表示,今年也是編列六百萬元,三個案件共理賠五百八十餘萬元。
主計處明年的預算是六千零五十萬餘元,雖然是逐頁審查,但議員們都沒意見,很快就審完;隨後,議員們也審查統籌科目預算,包含員工待遇準備金一億九千萬元、第二預備金二億元,議員們也都沒意見,兩個單位和統籌科目預算審查的一讀會,扣掉介紹單位主管的時間,大約只花了十分鐘。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制處、主計處…兩單位1.1億預算 10分鐘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