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女歌迷遭「鹹豬手」非禮 小豬大喊抓色狼

IF1021 2013-11-19 10:57

女歌迷遭「鹹豬手」非禮 小豬大喊抓色狼

羅志祥(小豬)昨(18日)到香港出席新專輯簽名會,卻發生有女歌迷被一男子非禮事件,幸好最後男子被發現抓到,而小豬不但在台上得悉此事,立刻呼籲歌迷不要讓色狼逃走,以免出現第2個受害者,還自爆曾在台北當場抓過色狼。
小豬昨天的簽名會吸引近4000粉絲排隊逼爆商場,但他受訪時,台下突然一片尖叫,原來有女歌迷遭到「鹹豬手」,商場保安立刻抓住一名身穿格紋衫的男子並且報警。
而小豬聽聞有色狼,也立刻在台上表示:「如果女粉絲發現身邊有可疑男子,感到不舒服要馬上喊救命,身旁的朋友也請幫忙,不要讓色狼逃走,以免有第2個受害者!我以前在台北看見過類似情形,當時我也是立刻走下台捉住他。」
對於有報導指小豬是「吸金王」,今年的收入高達6億台幣,小豬強調是傳媒亂寫而已,沒有那個數字:「當然沒有,我也不知道是誰寫的,我媽媽看到的時候都說沒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歌迷遭「鹹豬手」非禮 小豬大喊抓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