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進軍南韓開店 特斯拉未表態

IF1021 2013-11-19 11:15

進軍南韓開店 特斯拉未表態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Motors )週一表示,南韓是一個「令人感到興奮的」市場,但特斯拉未明確表態是否將在南韓開店賣電動車。
特斯拉投資關係部門副總裁艾凡斯頓(JeffEvanson)向英文「韓國前峰日報」(Korea Herald)表示,他不能說南韓是否是個次要市場,但特斯拉只是難以滿足市場需求。艾凡斯頓表示,有販售特斯拉電動車的地方,均面臨供應吃緊。
艾凡斯頓在特斯拉於汝矣島召開的首場投資人關係會議上表示:「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南韓是令人興奮的市場,但我們不能宣布有關設立下個據點的決定。」艾凡斯頓走訪南韓,適逢特斯拉過去一個月來股價重挫20%之多。
市場觀察家表示,就南韓來說,特斯拉的興趣似乎不是賣車,而是希望招商引資。
KB證券公司(KB Securities)資深分析師安貞桓(Shin Jung-gwan,音譯)表示:「他們似乎無意在南韓賣電動車。
艾凡斯頓週一證實,他曾與南韓最大投資機構「國家退休基金」(National Pension Service)的高層會晤。
安貞桓對於南韓國營國家退休基金投資特斯拉的興趣抱持疑慮,理由是特斯拉股價表現欠佳,以及特斯特持續賠錢。
艾凡斯頓還透露,他並未與環境部官員會晤,進一步表明特斯拉並未就在南韓開賣電動車展開磋商。
特斯拉估計明年電動車總銷量將上看2萬1500輛,其中上海將占部分出貨。特斯拉計劃今年在上海開店。
艾凡斯頓表示:「我們在亞洲的業務將非常忙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進軍南韓開店 特斯拉未表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