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追混油真相 東森獨家直擊維多利亞油廠

IF1021 2013-11-19 11:16

追混油真相 東森獨家直擊維多利亞油廠

西班牙維多利亞所生產的橄欖油,進口到台灣後,卻疑似有混油的情況,而我們记者黃慧婷、游雙如,也前進西班牙維多利亞公司檢視,來看我們來自西班牙的獨家報導
這棟黃色建築物,上頭寫著大大的Vidoria,就是西班牙維多利亞油品的總公司,專門生產橄欖油,儘管工廠不是很顯眼,但卻是西班牙前10大的橄欖油製造商。如今捲入台灣混油風波,維多利亞公司在台灣時間下午,開放工廠讓媒體拍攝。
來到維多利亞工廠,可以看到一些機器,就是維多利亞公司用來生產橄欖油的工具。其實這家橄欖油商維多利亞,在西班牙歷史悠久,1820年開始生產橄欖油,到了1900年外銷海外,像是義大利、法國、日本、韓國、台灣等五大洲,並在台灣設辦事處服務亞洲地區,每年生產5百萬公斤的橄欖油。已經有百年歷史,維多利亞強調他們榨的橄欖油絕不添加物質,懷疑是不是跟其他廠家買的油出問題造成,這次除了派人到台灣協助釐清,也開放廠區拍攝,就是擔憂被這把火燒到百年商譽,毀於一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追混油真相 東森獨家直擊維多利亞油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