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法院:蘋果可尋求禁售三星手機

nnccp 2013-11-20 01:16

法院:蘋果可尋求禁售三星手機

(中央社台北19日電)蘋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國上訴法院官司判決獲勝後,可以尋求禁售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部分被發現侵犯蘋果智慧型手機功能專利的產品。

蘋果表示,這些專利是iPhone獨有,例如多點觸控技術。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昨天在網站公布的意見書指出,蘋果不能以侵犯專利設計為由封殺三星產品。這項判決給予蘋果另一次機會,在規模2799億美元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削弱頭號對手的銷售成績。

美國上訴法院表示,蘋果必須證明這些功能是消費者選購智慧型手機時的依據,但不須證明這是單一的驅動因素。駁回蘋果要求禁售三星手機的承審法官表示,蘋果必須證明每項功能均促銷其智慧型手機。

儘管本案當中指涉的多種手機已不再販售,蘋果3月仍就Galaxy S III等三星新機對三星提出另一起訴訟。一旦主審的美國地方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Koh)對舊機祭出禁售令,蘋果便可主張新機是藉由新名稱加以掩飾的相同產品。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院:蘋果可尋求禁售三星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