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慘遭滑鐵盧!三星智慧手表Galaxy Gear開賣至今...只賣5萬支

nnccp 2013-11-20 01:17

慘遭滑鐵盧!三星智慧手表Galaxy Gear開賣至今...只賣5萬支

科技網站《BGR》周一 (18日) 報導,智慧手表市場上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005930-KR) 搶先搶快的 Galaxy Gear,現看來已成了公司的銷量毒藥,開賣迄今僅賣出不到 5 萬支。

根據南韓媒體《BusinessKorea》指出,三星智慧手表不及 5 萬支的銷量讓人吃驚,恐將是公司今 (2013) 年的一大恥辱,化為產品史上的最大污點。

Galaxy Gear 初試啼聲以失敗告終,讓人倍感驚訝,因為公司已投注巨資打廣告想要炒熱這塊市場,藉以強調史上第一款智慧手表產品名號。

三星一直堅稱 Gear 只是智慧手表產品長途演化過程中,公司踏出的第一步,執行副總裁 David Eun 甚至直接比喻,Gear 就像顆「尚未成熟的綠蕃茄」。

然而若銷量確實有 5 萬支以下那麼低,看起來 Gear 在許多消費者心目中,或許更近似於一顆爛蕃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慘遭滑鐵盧!三星智慧手表Galaxy Gear開賣至今...只賣5萬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