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游呂年紀大?蘇:江蕙也沒輸蔡依林

lnny 2013-11-24 00:50

游呂年紀大?蘇:江蕙也沒輸蔡依林

有意角逐台北市、新北市長競選寶座的人選眾多,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表示希望能代表民進黨參選,不過外界嘲諷兩人年紀大,是「五府千歲」候選人。對此,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3)日表示,年紀不代表一切,否則「江蕙早就輸給蔡依林、瑤瑤」。

針對外界批評民進黨推出「五府千歲」人選,蘇貞昌表示,「五府千歲」受到萬人膜拜,代表他們為人民著想,受到民眾敬重、支持,並且真的有為人民做事,也有能力,不能只看年紀。

蘇貞昌強調,若什麼事都只看年紀,江蕙、阿妹早就輸給蔡依林跟瑤瑤,但他們卻是十分受到歡迎,可見重要的還是在於能力與表現。

至於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希望能納入民進黨民調,蘇貞昌認為,林志嘉確實是好人才,但一切都需依照民進黨的體制來走,而台聯黨要如何運作,民進黨則尊重他們的作法。

另外,談到立法院無法通過要求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一事,蘇貞昌批評,馬英九總統做為國家領導人,看到自己提名的黃世銘是這樣,應該要有決斷力,否則會造成人民、社會對司法的不信任。他也懷疑馬英九不斷袒護黃世銘,「是有共同利害關係吧?」

同時,蘇貞昌也指出,國民黨昨天在民進黨提出逕付二讀時,要求交付協商,代表國民黨不尊重民意,黃世銘也應該儘快下台,不可繼續妨害司法運作。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游呂年紀大?蘇:江蕙也沒輸蔡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