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黃世銘下台列議程 蘇貞昌:國民黨不動黨紀就能顯示民意

lnny 2013-11-24 00:50

黃世銘下台列議程 蘇貞昌:國民黨不動黨紀就能顯示民意

立法院昨天表決黃世銘下台案,在多位國民黨籍立委「跑票」情況下,該案最終被列入議程,儘管國民黨隨後要求交付朝野協商。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23)日指出,只要在不動用黨紀的情況下,就可以顯現出氛圍及民意,如今黃世銘遭起訴,他認為馬總統不該繼續放任,否則將讓人民對司法失去信任。

蘇貞昌上午赴台大發表演說,會前受訪指出,從昨天立院表決可以看出,只要國民黨不動黨紀,就可以顯現出氛圍及民意。他強調,雖然只是列入議程,但其實等於是定調了,黃世銘不應該還在位子上領導全國的檢察官、檢察運作做為國家領導人。

此外他認為,提名黃世銘的馬總統,應該做出決策決斷,否則任由這樣下去,讓國家亂,讓人民不安,社會更不信任司法。

對於國民黨最後還是利用規則,將此案交付朝野協商,蘇貞昌強調,這可以看出國民黨還是有劣根性、不重民意,黨團的運作人員政策會還是會這樣搞。而馬英九之所以一直袒護黃世銘,他認為這兩人之間可能有共同的利害關係。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黃世銘下台列議程 蘇貞昌:國民黨不動黨紀就能顯示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