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男童疑遭保母施虐 多處瘀青命危

lnny 2013-11-24 00:51

男童疑遭保母施虐 多處瘀青命危

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名1歲8個月的男童在保母家昏倒的意外,送醫急救後醫院方面發現,男童頭部有外傷,顱內出血,兩側大腿都有瘀傷,疑似虐童案件,緊急通知社工介入,初步認為男童昏迷可能有不當外力造成,

男童的家屬拿出醫院的檢傷照片,小男童的雙腳有明顯瘀傷。重創的頭部頭髮下面,也是有一大片的瘀青。

小男童到院的時候已經瞳孔放大,為求一線生機家屬請醫生緊急開刀,家屬難以相信,自己1歲8個月大的男童才送到這個保母家11天,就發生意外,更讓家長生氣的是,除了這名保母他們是透過政府社區保母系統找到的,而且恰巧在男童下午昏迷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的督導員還正好到這名保母家督導。

留下孩子昏迷前最後身影,沒有人發現,他的腦部重創,台中市社會局發出新聞稿說,督導員訪視的時候有發現小孩頭部紅腫,但是保母當時辯稱只是跌倒,沒有想到下午男童就緊急送醫,市政府社會局表示將深入追究這個新手保母責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男童疑遭保母施虐 多處瘀青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