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劉政鴻涉施壓 撇清「都什麼時代了」

lnny 2013-11-24 00:52

劉政鴻涉施壓 撇清「都什麼時代了」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胞弟,劉政池竊佔國土案,檢調約談11名陽管處官員,前處長蔡佰錄核發七七行館建照,還被咬出曾告知下屬這塊地的地主有特殊背景,而當時劉政鴻擔任國民黨副黨鞭,疑似曾向蔡佰錄關切,更有證人指出,劉政鴻和蔡佰錄關係匪淺,劉政鴻涉施壓關說,檢調不排除約談。

苗栗縣長劉政鴻一派輕鬆,出席活動和農民同樂,但一被問到和前陽管處長蔡佰祿認不認識,談到了敏感話題,劉政鴻連忙否認不認識,急忙撇清關係。事實上檢方偵辦劉政池竊佔國土案,約談11名相關人員,前一天,涉嫌放水包闢的前陽管處長蔡佰祿才以20萬元交保。

但有人咬出,當年蔡佰祿曾告知屬下,地主有「特殊背景」,加上當時劉政鴻擔任的是國民黨副黨鞭,承辦官員揣摩上意,簽署公文已獲改善,草草結案,還有證人指稱,蔡佰祿曾向友人大吐苦水,受到劉政鴻關切,要求土地開發要讓他過。

儘管劉政鴻撇清,但他曾當選過三屆立委,還身兼國民黨立院黨團要職,影響力不容小覷,加上證人供詞指出,劉政鴻涉嫌關切,胞弟劉政池在陽明山上土地開發,才讓蔡佰錄迫於壓力放水,檢調不排除約談劉政鴻,釐清他是否是幕後黑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劉政鴻涉施壓 撇清「都什麼時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