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女嬰死亡案 北檢:無測謊計畫

lnny 2013-11-24 00:52

女嬰死亡案 北檢:無測謊計畫

(中央社記者黃意涵、林長順台北23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女嬰高血鈉死亡案,21日傳喚8名家屬訊問後請回。檢方指出,全案仍是相字案,目前沒有測謊計畫。

女嬰緗緗(化名)喝奶粉疑致高血鈉症死亡案,女嬰母親指控,日前在某家藥局購買3罐「諾貝兒寶貝金配方嬰兒配方奶粉」,女兒在喝第3罐期間,身體出現不適,送醫救治後,經檢驗罹患高血鈉症,15日死亡。

檢方將奶粉送驗,檢驗結果,除了女嬰家中的開封奶粉鈉含量過高,其他都在標準範圍內。承辦檢察官為釐清女嬰如何攝取超高鈉離子,21日傳喚緗緗的父、母、祖父、祖母、伯父、伯母、姑姑及外婆等8人,訊後均請回。

台北地檢署表示,全案仍是相字案,並未轉分偵字案,被訊問的8人均是以死者家屬身分被檢警訊問,身分沒有改變。另外,截至目前為止,承辦檢察官並無測謊計畫。

檢警朝「人」、「物」兩部分偵辦。「人」部分,持續追查女嬰如何攝取超高鈉離子,以及是「誰」使女嬰攝取超高鈉離子;「物」部分,調查方向包括誰碰觸過奶粉?是否有人加鹽或其他鈉成分產品?再查「過失」或「故意」責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女嬰死亡案 北檢:無測謊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