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出席繳交檢驗報告 商周:問題是牛奶!勿模糊焦點

lnny 2013-11-24 00:53

出席繳交檢驗報告 商周:問題是牛奶!勿模糊焦點

食品藥物管理署22日對於《商業周刊》「牛奶駭人」報導下達最後通牒,要求商周於今(23)天下午四時以前提出檢驗報告與數據,否則將依法開罰5千到30萬不等罰緩。商業週刊副總編輯於今日下午3時在銘傳大學副教授陳良宇的陪同之下,親自出席遞交乳品檢驗報告,並怒批政府:「問題是牛奶,不是商周,請政府不要模糊焦點!」

商業周刊副總編輯劉佩修今(23)天親上火線,出席繳交乳品檢驗報告,面對媒體她也大喊冤枉,表示相信自己周刊的檢驗是合格、檢驗正確、沒有問題的,另外她也怒批現在有問題的是「牛奶」而非商周,請政府不要模糊焦點拿他們開刀。最後強調商周報導所使用的國際標準規格高達80分,但政府檢測卻只有60分標準。

而負責檢測的國內部分乳品的銘傳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陳良宇表示,絕對會為自己的報告負責,身為一位學術研究者,他只是看到什麼說什麼而以,檢驗皆是在符合國家認證標準的機構進行檢驗,食藥署也承諾會在1周內公布結果,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席繳交檢驗報告 商周:問題是牛奶!勿模糊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