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好動!飲水桶變搖椅 戶外曬肚皮

lnny 2013-11-24 00:53

圓仔好動!飲水桶變搖椅 戶外曬肚皮

圓仔140天大了,還是很好動,現在甚至把媽媽的飲水桶,當成自己最新專屬搖搖椅,圓仔會鑽進桶子裡舒服攤著肚皮,邊搖邊曬太陽,也由於圓仔體重已經快要10公斤,在戶外時間,他還會自己爬樹幹訓練肌耐力,越來越有大貓熊的架勢。

小胖妞圓仔攤著肚皮,舒舒服服躺在桶子裡,啃樹皮,但這桶子原本是媽媽的飲水盆,現在卻變成圓仔專屬「搖搖椅」,她總愛躦到裡頭,聞一聞,再喬個舒服姿勢躺好,邊搖邊曬太陽。

140天大的圓仔,體重已經將近10公斤,喝飽奶曬完太陽,趕緊來運動一下,抱著樹幹,努力想往上爬,每天早上圓仔剛睡醒時,精神最好,活蹦亂跳訓練肌耐力,圓仔現在已經能用四肢夾住樹幹,但想再爬高一點點,哎呀,但手不夠力,又摔下來滾成一球。

圓仔現在視力和聽力都發育完全,除非找媽媽才會發出叫聲,大部分時間都是文靜乖小孩,雖然牙齒還不能咬硬物,但圓仔喜歡啃樹葉樹皮,開始有大貓熊的架勢,圓仔成長點滴可愛模樣,療癒程度百分百。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好動!飲水桶變搖椅 戶外曬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