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甘迺迪紀念活動 陰謀論者聚集

lnny 2013-11-24 00:55

甘迺迪紀念活動 陰謀論者聚集

美國民眾今天聚集在德州達拉斯,紀念前總統甘迺迪(John F.Kennedy)遇刺50週年。不過現場有許多陰謀論者,不相信甘迺迪死因的官方說法。

1963年11月22日,達拉斯當地時間中午12時30分,凶手歐斯華(Lee Harvey Oswald)從德州教科書倉庫(Texas School Book Depository)6樓開槍,斷送年輕甘迺迪的生命,他年僅46歲。
甘迺迪1961年1月就任到1963年11月身亡期間,他處理古巴飛彈危機的手段等政績,最為人所稱道。
這場紀念活動在甘迺迪遇刺現場迪利廣場(DealeyPlaza)舉行。紀念活動四周圍有隔離柵欄,陰謀論者等示威人士不得而入,便與警方發生推擠。
陰謀論者認為,歐斯華不可能是單獨犯案。而在歐斯華犯案兩天後,1名達拉斯夜店老闆魯比(Jack Ruby)也開槍殺死歐斯華。魯比3年後死於獄中。
50年前親眼目睹甘迺迪遇刺和歐斯華遭槍殺的記者恩茲沃斯(Hugh Aynesworth),一生都在研究這兩場凶殺案。
他告訴路透社:「我們不能心服口服接受兩名無名小卒,歐斯華和魯比,居然有能力改變世界歷史的走向。」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甘迺迪紀念活動 陰謀論者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