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微軟Xbox One北美大賣

lnny 2013-11-24 01:02

微軟Xbox One北美大賣

今天正式開賣的微軟Xbox One雖然尚未正式對外公布銷售情況,不過包括百思買、亞馬遜等北美主要銷售商都表示,已經銷售一空,毫無存貨。

微軟Xbox One今天正式在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13個國家的一般零售店與網路商店正式上架,外界也都在關注微軟這款能透過語音操作的家用娛樂新設備,能否受到消費者青睞。

儘管微軟尚未對外公布銷售情況,不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北美地區主要銷售商百思買(Best Buy)、亞馬遜(Amazon)與GameStop都表示,這款要價499美元的家用娛樂設備,已經全部銷售一空。

在此之前,微軟表示,預購情況良好,銷售告罄,也預期正式公開銷售時,可望寫下歷史銷售記錄。

不過,究竟是微軟的Xbox One、還是15日上市的索尼(Sony)PlayStation 4賣得好,目前尚未有定論。

市場分析公司資誠國際有限公司(PricewaterhouseCoopers)預期,今年全球的遊戲銷售可望增長4.2%,達到259億8000萬美元,明年可望再增長6.4%。GameStop酬賓計畫會員中則有2/3表示,考慮在未來1年內購買PS4或Xbox On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微軟Xbox One北美大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