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綠新北市長初選 2日晚間民調

gatha 2013-12-2 01:32

綠新北市長初選 2日晚間民調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日電)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2日晚間進行,有意爭取提名的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前立委莊碩漢今天都把握最後機會、努力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初選,原本有游錫(方方土)、莊碩漢、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羅致政等人參加,但羅致政日前宣布退出選戰。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鄭運鵬今天表示,經過黨中央與民進黨新北市長選戰協調小組成員、以及所有的參選人溝通後,羅致政確定不會出現在明晚民調的選項上。

換句話說,明晚民調只剩游錫(方方土)與莊碩漢對決,結果將在3日上午公布,這也是民進黨除了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已提名外,6都中最早民調的直轄市,台中市則預計在12月30日進行民調。

游錫(方方土)今天一早就到新北市永和區福和橋下運動公園慢跑,並向現場民眾拜票。他說,有信心在明天的電話民調中勝出,但民調結束才是選戰的開始,在確定勝出之後,將安排一系列的請益之旅,包括黨內同志、社團,也將到新北市各區走透透,聽取鄉親的意見與想法。

莊碩漢也一大早就到新北市板橋區的埔墘市場拜票。他受訪時表示,埔墘地區是他的大本營,初選最後關頭一定要到這邊來拜票,並趁休息時繼續打電話拜票。對於明晚能否勝出,莊碩漢說,他非常有信心。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綠新北市長初選 2日晚間民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