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老鼠咬的!「破衣」埋心結 伯母摻鹽報復

gatha 2013-12-2 01:34

老鼠咬的!「破衣」埋心結 伯母摻鹽報復

女嬰緗緗鹽巴奶粉案,原來誤會從小孩衣服的破洞開始!親友說,當初緗緗母親在婆家照顧小孩,後來發現怎麼緗緗洗好的衣服有破洞,而伯母小二女兒和4歲兒子,寄放在奶奶家的衣服也有破洞,兩個母親都懷疑,是不是對方偷偷用剪刀剪,但其實都只是猜錯,而是老鼠咬破的當時,緗緗奶奶為此還買老鼠藥,如今猜忌變成報復行動,還導致緗緗失去性命。

一邊是可愛的緗緗,卻來不及長大,病懨懨躺在醫院,一邊是鄒姓伯母,一對小二和4歲的兒女,開心和父母、爺爺奶奶,到戶外玩,3個小孩同在奶奶家,卻因為各自的衣服有破洞,讓雙方母親誤會,是對方把衣服剪破,把懷疑藏在心裡,導致鹽巴奶粉害死一條無辜生命。

和沈家熟識的親友說,緗緗母親生產後,為了不造成婆婆負擔,自己在婆家照顧緗緗,鄒姓伯母和先生,有時工作比較晚,沒辦法接兩個孩子下課,因此奶奶會先帶回家,幫忙照顧。

當初,緗緗母親和鄒姓伯母各自發現,怎麼小孩洗好的衣服有破洞,懷疑是不是對方用剪刀剪的,這樣的誤會,去買老鼠藥的奶奶也沒發現,護子心切的鄒姓伯母,猜忌變成報復,在接小孩回家時,偷偷抓鹽巴灑進緗緗的奶粉罐裡,想讓緗緗喝奶後不舒服、吵鬧不好照顧。

緗緗父親:「每一家報導都不一樣,讓我們產生困擾。」

一家人跳出來否認,並非妯娌關係不好,鄒姓伯母絕對不是故意要害緗緗,這樣的動機解釋,檢方持保留態度,暫時關在女子監獄的鄒姓伯母,慢慢平復心情,有時間就看書,為了讓兩個母親各有空間療傷,律師說,將暫時不向檢方提出交保申請,而追查灑鹽過程,檢方不排除將會安排模擬,還原經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鼠咬的!「破衣」埋心結 伯母摻鹽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