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3歲孫玩球害騎士摔 阿公遭判拘役

gatha 2013-12-2 01:35

3歲孫玩球害騎士摔 阿公遭判拘役

阿公讓3歲小孫子外出玩球,結果害騎士摔車吃上官司。


新北市一名陳姓阿公,去年帶著3歲孫子外出,拿了一顆排球給他玩,沒想到小孫子不小心讓排球滾到路中,害一名女騎士摔車骨折,法官認為,因為大人疏於看管,才會發生意外,判陳姓阿公拘役20天。

排球滾到馬路上,卡在機車輪下結果發生意外,新北市去年一名陳姓阿公,帶著3歲寶貝孫子到住家附近買晚餐,期間拿了一顆排球給小孫子玩,沒想到小孩子不小心,球滾到路中,經過的黃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左腳骨折,臉部和手腳都有多處挫傷。

女騎士無端受傷,堅持提告,法官認為,3歲孩子的行動控制能力和手臂肌力都還沒成熟,無法完全控制排球,在路邊玩很可能因為無力接球發生車禍,陳姓阿公沒有考慮小孫子的年紀不適合玩球,也沒有盡看管責任,要為車禍負責,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判拘役20天。

附近鄰居:「在馬路玩球肯定是很危險的,他也是沒有注意到那個球在那裡,跌倒那家長也有責任啊,雙方都有責任啦。」

阿公好意讓小孫子玩球,結果卻吃上官司,判決出爐,陳家人低調不願回應。但因為大人疏於照顧,讓孩子無辜成為車禍原因,也只好負起連帶責任。
[attach]65961[/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3歲孫玩球害騎士摔 阿公遭判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