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岡山羊肉節開跑! 百公尺羊肉捲創紀錄

gatha 2013-12-2 01:36

岡山羊肉節開跑! 百公尺羊肉捲創紀錄

岡山羊肉節今天熱鬧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各路料理好手參加羊肉創意料理競賽,除了有傳統的蔥爆羊,還有隊伍把羊肉跟魴魚做成麻花捲,形同是創意口味大戰傳統的家常口味,另外還有百公尺長的羊肉捲餅,可以說是史上最長,也創下世界紀錄。

岡山羊肉節工作人員:「那邊再補,不是,你拿給,對,啊趕快讓人家進來。」

岡山羊肉節開跑,重頭戲就是這,創下世界紀錄的百公尺羊肉捲,不過主辦單位似乎沒做好事前規劃,動線混亂,民眾領羊肉捲的活動,全都在慌亂中進行。岡山羊肉節工作人員:「往裡面拖,Ok、Ok,再來。」

而且看看這桌上的羊肉捲,還切得大小不一,沒個標準,不過能一嘗這以蜂蜜餅皮包裹豆瓣醬醃漬羊肉的捲餅,遊客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記者:「你排多久?」民眾:「排了15分鐘。」記者:「會不會熱啊?」民眾:「不會,為了吃這個,Ok的。」

羊肉節料理競賽也邀請民眾參賽,婆婆媽媽端出拿手家常菜,要力拚專業廚師的創意菜色。

料理競賽參賽隊伍:「羊肉壽司、羊肉麻花捲,跟羊肉捲。」

這組餐飲學校學生,用岡山羊肉做成壽司捲,還海陸大結合魴魚捲羊肉,另外也有餐廳把羊肉跟干貝魚翅做成丸子,擺盤裝飾十足工夫菜色。

擺攤人員:「羊肉油,古早味的羊肉油。」

市集也是熱鬧非凡,有日賣千罐的羊肉油,還有50年老店豆醬,各式各樣看得人眼花繚亂。記者:「羊羊可不可愛?」小朋友:「可愛。」記者:「妳拿什麼給牠吃?」小朋友:「草。」

還有可愛小羊近距離接觸,小朋友拿牧草餵食超興奮,岡山羊肉節有吃有玩,遊客賺到充實一天,主辦單位也成功行銷岡山特色。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岡山羊肉節開跑! 百公尺羊肉捲創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