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拚口味!拚人氣! 信義線「牛肉麵」戰開打

gatha 2013-12-2 01:36

拚口味!拚人氣! 信義線「牛肉麵」戰開打

觀光客來到台灣這個美食天堂,第一個想到的可能就是牛肉麵,隨著信義線的開通,離人氣牛肉麵店的距離就更近了,像是東門站附近的許多老店,11點不到,門口已經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要品嘗經典美味。

人潮帶來錢潮,光是信義線開通的這幾週來,沿線的牛肉麵店業績至少多了1至2成,老闆雖然煮麵的手沒有停過,但還是很開心業績長紅。

記者陳佳雯:「信義線開通後,人潮比過去多了1倍,而沿線最受歡迎的美食,就是牛肉麵,像東門站附近的這間40年老店,就是主打牛肉麵超大塊,來看看其它店家,這間得過冠軍的牛肉麵,主打的就是川味,而且一樣受歡迎,信義線沿線還有很多好吃的牛肉麵店。」

一般人想到的台灣美食,就是牛肉麵,隨著信義線開通,沿線的人氣牛肉麵,比過去更方便前去品嚐,11點不到,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廚房裡忙碌的手沒有停過,把麵條理開放進鍋中煮透,再把一塊塊滷到通透的牛肉放進碗裡,加入招牌牛肉湯,瞬間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要大快朵頤。民眾:「(捷運)四通八達,這邊很多吃的,因為很好吃,這是第二次過來,所以就第二次再來。」

信義現人潮帶動錢潮,商機有多大,店家最知道。店家:「永康街都很多人,(業績)大概有多1到2成有。」

信義線開通後,品嚐美食更加便利,店家也準備好迎接滿滿的錢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拚口味!拚人氣! 信義線「牛肉麵」戰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