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離婚導火線 鄧文迪曾和布萊爾共度3夜

gatha 2013-12-2 01:39

離婚導火線 鄧文迪曾和布萊爾共度3夜

媒體大亨梅鐸今年6月間突然訴請和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雙方日前達成分產協議。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兩人婚姻破裂的導火線,是梅鐸發現鄧文迪在筆記中描述自己對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有「好感」。鄧文迪並曾和布萊爾在未告知梅鐸的情況下,於他人的豪華遊艇上會面。


鄧文迪和60歲前英相都未否認


「每日郵報」一周前就報導,鄧文迪和布萊爾曾在梅鐸擁有的兩棟加州豪宅共度三個夜晚,44歲的鄧文迪和60歲的布萊爾都未否認這項報導。


「每日郵報」30日引述倫敦消息人士的話進一步報導,鄧文迪今年稍早在筆記中敘述自己對布萊爾的好感,從內容來看,鄧文迪對布萊爾幾乎已到「迷戀」程度。


布萊爾是梅鐸和鄧文迪兩個女兒的教父,82歲的梅鐸發現布萊爾介入他們夫妻感情世界後,和布萊爾翻臉。


美國愛達荷州太陽谷7月舉行媒體高峰會,受邀者包括微軟創辦人蓋茲、臉書創辦人祖克柏、財經媒體出身的紐約市長彭博。布萊爾原本也受邀,但在梅鐸反對下,主辦單位緊急通知布萊爾不要參加。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梅鐸告訴主辦媒體高峰會的艾倫公司,如果布萊爾與會,他就不出席,艾倫公司只好向布萊爾說抱歉。梅鐸和艾倫公司董事長艾倫是多年的商業夥伴及好友。


鄧文迪電郵發錯人 事件才曝光


鄧文迪曾和布萊爾遠渡重洋到加州卡梅爾的梅鐸農場私會,鄧文迪安排行程的電郵不慎誤發給別人,最後輾轉傳到梅鐸手上,兩人的超友誼關係才曝光。梅鐸親自到卡梅爾詢問工作人員,證實鄧文迪和布萊爾去年10月和今年4月曾在農場共度周末,兩人也曾在梅鐸的洛杉機豪宅過夜。另外,鄧文迪和布萊爾曾瞞著梅鐸,在梅鐸的倫敦豪宅、紐約一家高級飯店會面,但未過夜。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離婚導火線 鄧文迪曾和布萊爾共度3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