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暖陽享樂活 健走種菜趣

gatha 2013-12-2 01:48

冬日暖陽享樂活 健走種菜趣

今天超過萬人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健走,在難得的冬日暖陽下舒活筋骨,還有城市農夫指導小朋友種植福菜,體驗樂活。

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指出,上萬民民眾今天以「晨起,河堤涼風大家來健走」為主題,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參加戶外健走活動,從客家公園的主舞台出發,向外延伸踏上台北市第一座跨堤平台,直達對岸的古亭河濱公園,飽覽水岸風光。

同時,台北客家農場也進行種福菜活動,由公園的城市農夫認養家庭,一對一教導小朋友種植福菜(芥菜),另外還有農事志工的導覽、栽培講座、醃漬文化導覽等系列活動,讓居住在都市中的小朋友們,透過雙手體驗戶外農作生活。

另外,現場還有30多攤來自台灣各地,經雜誌嚴選的農夫,帶來在地的食物展售,包括麵包師傅吳寶春冠軍麵包「荔枝玫瑰麵包」所使用的埔里「玫開四度」玫瑰花瓣,來自南投的「冒煙的饅頭店」也在現場蒸出熱騰騰的手工饅頭。

台北市客委會建議,民眾可以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出站,步行約5分就可到達,也可在鐵馬驛站廣場入口處租借微笑單車YouBike,瀏覽客家公園的田園風光。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日暖陽享樂活 健走種菜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