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博雅赴國民黨團拜票被批關說 中選會:應邀與會非主動

vienne 2013-12-4 08:10

張博雅赴國民黨團拜票被批關說 中選會:應邀與會非主動

中選會新任委員人事案今(3)日在立法院院會投票通過,由於被提名人主委張博雅、副主委劉義周一早前往立院國民黨團大會請託拜票,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立委黃偉哲指責張、劉兩人的行為形同關說;中選會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張博雅等人是應國民黨團邀請前往,並非自行前去。

立法院院會今天處理中選會新任委員人事同意權案,在國民黨以人數優勢下,投票結果6位被提名人全部順利通過,不過被提名人張博雅、劉義周在上午8點半不到,便先前往立院國民黨團大會請託拜票,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黃偉哲因而痛批張、劉兩人形同關說,中選會是未來還有公信力可言嗎?

對於綠營立委的批評,中選會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中選會收到國民黨團的開會通知,邀請中選會6名委員被提名人前往參加,張博雅、劉義周也同時代表其他4位委員被提名人前往,由於沒有收到其他立法院黨團的開會通知,所以張博雅等被提名人也就沒有前往。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博雅赴國民黨團拜票被批關說 中選會:應邀與會非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