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新北 民進黨將與台聯協調整合

vienne 2013-12-4 08:11

新北 民進黨將與台聯協調整合

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說,將依黨機制,尋求與台灣團結聯盟協調,整合力量在新北市勝選。

民進黨新北市長初選民意調查結果出爐,原本有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前立法委員莊碩漢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羅致政競爭,但羅致政日前宣布退出選戰,初選由游錫(方方土)和莊碩漢對決。民進黨昨晚電話民調,今天中午公布結果,游錫(方方土)勝出。

林錫耀表示,民調結果游錫(方方土)以明顯差距領先莊碩漢,民進黨將在明年1月舉行中央執行委員會完成提名程序。

他說,游錫(方方土)在宜蘭縣長8年期間,創造亮眼成績與豐富經驗,這次以旺盛決心,爭取提名,依黨提名機制,以最貼近民意方式,產生黨提名參選人,是非常自然的結果。

林錫耀表示,這次是採對比式民調,以新北市長朱立倫為對比對象,民調數字和朱立倫差距沒有很多,但協調小組規定,不公布民調數字。

至於台聯擬推秘書長林志嘉參選新北市長,他說,台聯與民進黨是友好的兄弟黨,將依黨機制,未來尋求與台聯協調,希望整合力量爭取勝選。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北 民進黨將與台聯協調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