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國民黨新北市布局 最快農曆年後

vienne 2013-12-4 08:11

國民黨新北市布局 最快農曆年後

民進黨新北市長初選由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勝出,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天(3日)表示,國民黨不評論個別候選人,也不會因為民進黨的初選結果而加快在新北市的布局,仍依照既定步調進行這場選戰。根據了解,國民黨新北市長提名登記最快應會在第3梯次作業,也就是在農曆年後,黨中央也不排除會有第4梯次提名作業。

外界相當關注新北市長朱立倫是否會爭取連任,黨內人士表示,根據了解,朱立倫積極在地方固樁、鞏固票源,是否參選則尊重當事人的意願。

國民黨日前已完成「7合1」選舉首波提名登記作業,新竹市、台東縣、金門縣選情單純,都由現任首長爭取連任;雲林縣則出現2人角逐,經黨內協調後,將由前立委張麗善代表國民黨出戰。國民黨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4日下午將審查這份名單,並提交中常會通過後正式提名。

另外,4日的中常會也將通過第2梯次提名作業時程,希望被列入第2梯次的地方黨部可向中央呈報,核定之後就可進行提名作業。根據了解,第2梯次提名縣市以北部地區居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國民黨新北市布局 最快農曆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