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鑲金邊再出發!三星Note 3再推3色 中國為焦點市場

vienne 2013-12-4 08:20

鑲金邊再出發!三星Note 3再推3色 中國為焦點市場

三星Galaxy Note 3現增3種顏色選擇,合併先前色系,目前共6色。

三星(Samsung) (005930-KR) 周一宣布,Galaxy Note 3再增3種顏色─玫瑰金白、玫瑰金黑、酒紅。

9月上市的Galaxy Note 3先前已有3種顏色:黑、白和粉色。

根據三星,玫瑰金白與玫瑰金黑這2種顏色僅是在原本的黑、白機身鑲上玫瑰金邊,而酒紅則是全新選擇。

除了顏色上的改變,新推出的Note 3沒有其他改變,依舊是5.7吋顯示器、S Pen操作介面和4核心Snapdragon 800處理器。

三星表示,這些新顏色版本的Note 3將以中國市場為焦點,本月玫瑰金白版本將率先推出,至於其他色的推出時點,三星沒有提供詳細資訊,僅稱「其他顏色會根據每個市場的偏好推出」。
[attach]66298[/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鑲金邊再出發!三星Note 3再推3色 中國為焦點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