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新社賞花人數創新高 明年道路施工變數多

vienne 2013-12-4 08:27

新社賞花人數創新高 明年道路施工變數多

「新社花海暨2013台中國際花毯節」,參觀人數創新高,東勢警分局統計,累計已經突破兩百二十八點五萬人次,而且在11月30號、12月1號兩天,有30萬5千名遊客從全國各地湧入,是週休假日最高紀錄。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科長曹忠猷表示,活動不會延長,希望遊客把握十二月八號之前賞花。

(張文祿報導)

去年新社花海展期多數是下雨天,因此活動延長,參觀人數還達到一百八十多萬,今年活動期間,都遇到好天氣,根據東勢分局統計,到第四週,累計已經突破兩百二十八點五萬人次,而且第四週,11月30號、12月1號兩天,有30萬5千名遊客從全國各地湧入,再創新高,市府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科長曹忠猷表示,因為花期的關係,活動不會延長,希望遊客把握十二月八號之前賞花。

目前花海以向日葵跟花毯為主,其他有的花期已經結束,因此,景色跟開幕時不同。另外,由於明年可能受到台一二九線台中往新社的道路將拓寬,受到交通影響,花海規模可能縮小,或者必須道路施工停工,變數相當多,甚至有些參與單位已經建議停辦,因此,短時間要欣賞大面積花海,民眾得把握八號之前的最後階段。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社賞花人數創新高 明年道路施工變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