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滑板阿甘環島 籲關懷流浪狗

vienne 2013-12-4 08:28

滑板阿甘環島 籲關懷流浪狗

「滑板阿甘」吳孟龍帶著收養6年的流浪狗,今天從屏東市出發,環島一週,呼籲社會關懷流浪狗問題。

滑板經驗20年的吳孟龍曾經在去年環繞大鵬灣,成功打破24小時連續滑板的金氏世界紀錄,締造301.28公里的成績。

吳孟龍決定進一步滑向世界,第1站將挑戰環繞澳洲1圈。

吳孟龍今天帶著收養的流浪狗「呵呵」從屏東市出發,環島一週,為「滑向世界」暖身,他說,未來要帶著流浪狗環遊世界,呼籲社會關懷流浪狗。

吳孟龍在滑板上,放置1個大塑膠桶,做為狗兒的「窩」,將以13天的時間環島。

吳孟龍將紀錄片「12夜」的海報掛在塑膠桶上,海報上有支持者的簽名,吳孟龍說,他收養了6隻流浪狗、3隻流浪貓,「呵呵」是1隻受虐狗,後腳因受虐而殘障,他希望藉由帶著「呵呵」環島,呼籲大家正視流浪狗問題,也去觀賞「12夜」。

吳孟龍的滑板環遊世界計畫,明年從澳洲開始,他說,2007年有人橫越澳洲6000公里,台灣人要比別人更強,他計畫以8個月的時間,帶著狗兒環繞澳洲2萬4000公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滑板阿甘環島 籲關懷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