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新北選戰 力爭上「游」/國民黨贏定? 蘇反嗆:那就試試看

timmad 2013-12-5 12:50

新北選戰 力爭上「游」/國民黨贏定? 蘇反嗆:那就試試看

民進黨新北市長民調初選由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勝出,有輿論指稱國民黨派誰選,游都會輸,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反擊說:「那就試試看!」蘇強調,游在民調勝出並不意外,大家對人選會有主觀偏好,但應依循民主機制,全黨一致為勝選而努力。

蘇貞昌表示,游錫堃過去有亮麗的宜蘭經驗,曾幫新北市解決許多淹水與交通問題,今年的提名比往年早,是要讓參選人有時間與機會準備,尤其在新北市是面對現任者的情形。

游︰效法五府千歲護民

游錫堃也說,很多人對他的諸多指教,他會虛心接受,從民進黨的民調來看,他輸新北市長朱立倫約十五個百分點的支持度,他個人覺得這很正常。

游表示,當初蔡英文選新北市長時,有媒體曾做民調,小英也輸給朱立倫十幾個百分點,因此,以他現在這樣的民調差距,算是正常,但以後當然是苦戰,「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至於外界以「五府千歲」質疑其年紀稍大,游錫堃則說,他現在到基層參訪民間信仰,他們會向他說, 「五府千歲」是王爺、是「護國護民」,因此,他願意接受人家對他這樣的封號,也願意全力以赴,發揚「五府千歲」王爺護國護民的精神,盡力而為。

另針對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做爺們怎會在乎」的談話惹議,蘇貞昌表示,這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正因有馬總統這種領導者,下面才出現這麼一群狂妄者,他呼籲明年底選舉,人民以選票來反映對馬政府的不滿,制裁這些狂妄的官員。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北選戰 力爭上「游」/國民黨贏定? 蘇反嗆:那就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