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急診室毆醫 藝人黑支被求重刑

timmad 2013-12-5 12:52

急診室毆醫 藝人黑支被求重刑

本名陳清達的電視劇演員「黑支」,5月間酒後陪母親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就醫,竟對醫師揮拳施暴,並辱罵護理人員,彰化地檢署4日依傷害等罪起訴,並認為他犯後態度惡劣、毫無悔意,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陳清達5月6日上午6點陪同病重的母親到彰基醫院掛急診,才進醫院,就大聲咆哮,還指揮醫護人員施救,醫護人員未聽從,他即爆「三字經」、「五字經」,辱罵蔡姓醫師及多名護士。

蔡姓醫師為病重的陳母進行插管治療時,手臂碰觸到站在施救動線上的陳清達,他心生不滿揮拳相向,造成蔡姓醫師頭部多處受傷,打人後,他繼續咆哮,還揚言「大家相堵會到」、「會讓你們好看! 」

陳清達接受訊問時否認犯行,辯稱他是醫生推他,才揮拳打人。但檢方根據醫院監視器畫面及證人指證,認為他是一派胡言。

陳清達有肇逃等前科,目前還另涉妨害名譽、公共危險等罪遭偵辦中,檢方認為他在急診室暴力案迄今半年後,都未向醫護人員致歉,還自詡公共人物,利用自身影響力在臉書發文顛倒黑白,態度惡劣。檢方指出,醫院暴力事件頻傳,不宜以一般傷害罪視之,所以建請法院重判。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診室毆醫 藝人黑支被求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