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緗緗母嫁禍奶粉商?檢拒回應週刊報導

timmad 2013-12-5 12:52

緗緗母嫁禍奶粉商?檢拒回應週刊報導

某週刊昨天驚爆,鈉奶粉殺嬰案的緗緗母親早就知情,為了保護大嫂鄒雅婷,故意嫁禍給奶粉廠商,還報導公婆目睹鄒女放鹽,以為是為了女嬰好,告知鄒女「要注意份量」;緗緗家人昨不願受訪,台北地檢署也表示報導內容已涉及偵查實體,因此「不予回應」。

但有辦案人員私下說,相關報導與事實有出入,希望外界不要給家屬二度傷害。

某週刊報導,鄒女摻鹽報復,某次意外被公婆看到,她撒謊說,緗緗生病沒食慾,才在奶粉中撒鹽,公婆好心對她說「這樣會不會太多?要注意份量」,公婆也曾告訴緗緗媽此事,意味緗緗媽早知此事卻刻意隱瞞,還開記者會嫁禍廠商。

報導稱,家屬都沒說實話,目的不是掩護其他共犯,而是保護不小心害死孩子的鄒女;醫師向緗緗媽索討奶粉送驗時,緗緗媽早就將加鹽奶粉丟棄,只好重新加鹽當成證據送驗,但害怕鹽分太少會穿幫,每次送驗前都多加一點,才會讓化驗數據越來越高。

不過緗緗媽日前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說,緗緗入院洗腎時,護士拿奶粉出來確認,緗緗外婆當時表示「奶粉有點鹹」,大家打開來嚐一下味道,才發現太鹹;她說,緗緗拔管過世後,是醫院自行報案,她事前不知道大嫂犯案,也沒人知道是自家人幹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緗緗母嫁禍奶粉商?檢拒回應週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