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爬窗台找爸媽 3歲女9樓墜亡

timmad 2013-12-5 12:53

爬窗台找爸媽 3歲女9樓墜亡

家住泰山區仁德路某社區的3歲劉姓女童,4日早上起床後找不到爸媽,爬上客廳窗台,不慎從9樓住處墜落至1樓身亡,女童母親送大兒子上學後返家,看見愛女倒臥血泊中,母親緊抱愛女身軀,不停哭喊「怎麼會這樣啊!」

獨留小兄妹在家

劉男(37歲)和張女(34歲)育有2子1女,從事科技業的劉男昨日上午7時出門至桃園機場,欲搭飛機前往廣州出差;張女見6歲二兒子及3歲小女兒仍睡得香甜,上午7時25分先行送就讀國小3年級的大兒子上課。

約上午7時40分,小女兒起床不見爸媽身影,疑似先在客廳、廚房到處尋找,她先打開大門,仍未發現爸媽蹤影,隨後雙手用力拉開客廳窗戶,一腳踏上窗框往樓下察看,疑因重心不穩而腳滑,便越過鐵製欄杆,往下墜至1樓人行道上。

母回家驚見慘劇

「碰」的一聲,對面餐廳越南籍武姓老闆娘嚇得半死,趕緊丟下一旁準備中的食材,往前衝去查看女童情形,一旁路過的男大生也立即報案。原本送完大兒子上學後,要陪2名子女睡回籠覺的張女,返家後發現樓下一陣騷動,往下一看時,竟然是愛女倒臥在血泊中,跑到樓下時,一臉不敢置信,抱起女兒癱軟的身軀放聲大哭。

警消獲報將女童送往台北醫院急救,因女童正面撞擊地面,身上多處骨折,顱內出血嚴重,送院時已無呼吸心跳。女童爺爺、奶奶聞訊從中和趕來,趕抵急診室後,70歲的奶奶跪倒在急診室前,雙手合十,默念「阿彌陀佛」;爺爺則不停踱步,並斥責女童母親「你怎麼帶孩子的!」

母親極不願意離開女童遺體一步,不停唸著「都是我沒注意」、「妏妏,對不起」,一度哭到昏去,需要旁人攙扶,從機場折回的父親則不願相信事實,與妻子相擁而泣,哭到雙眼紅腫。

雙親各5萬元交保

檢方相驗女童遺體,並封鎖案發現場調查,發現身高110公分的女童,越過僅有95公分的客廳窗台,並直接穿過鐵製欄杆,其間全無裝設任何安全卡榫、設施;加上張女留下6歲與3歲的2名孩子在家,已明顯違法,女童雙親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各以5萬元交保候傳。

警方表示,社區若須變更建築外觀,須經管理委員會同意,但各住戶內部安全設施屬私財產,可視個體住戶情況自行加強。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爬窗台找爸媽 3歲女9樓墜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