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俄新書震撼彈 普廷其實「愛男人」?

timmad 2013-12-5 15:11

俄新書震撼彈 普廷其實「愛男人」?

俄羅斯政治學者貝爾柯夫斯基新傳記「普廷」讓克里姆林宮「超不爽」,因為新書內容把愛打赤膊、建立猛男形象的俄羅斯總統普廷,形容是個「性冷感」、愛動物勝過人類的「飽受創傷的男人」,還懷疑他有「同性戀傾向」!

陰鬱孤僻 最好朋友是第一狗

貝爾柯夫斯基指出,普廷因為有個酒鬼老爸,加上幼年缺乏雙親關愛,小時候便是個陰鬱又孤僻的孩子。因此,他一生都在尋覓「替代家庭」,他不僅把前俄羅斯總統葉爾辛視為「代父」,還把俄首富、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老闆阿布拉莫維奇視作「代弟」;所有普廷的花邊新聞,包括和前奧運韻律體操金牌選手卡巴耶娃的緋聞「攏係假」!一切都是公關團隊幕後操刀,為提升普廷勇猛形象所編造的故事。事實上,普廷這位「極度孤單的政治家」愛動物更甚人,逃離人群的他,最好的朋友只有總統官邸內的拉布拉多犬肯尼和德國牧羊犬巴菲。

傳記另提到普廷的兩名千金︰二十八歲瑪麗亞和二十七歲卡蒂琳娜,指稱女兒和男友都受普廷庇護,撈到不少好處。像是瑪麗亞男友曾在莫斯科遭銀行家逼車掉入水溝,警方獲報後十五分鐘逮人後被判入獄七年,主導行動的指揮官最後高升內政部長。克宮已駁斥傳記內容「毫無根據」,「根本胡說八道」,還計畫要禁止傳記出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俄新書震撼彈 普廷其實「愛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