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防刺探 微軟擴大個資加密

timmad 2013-12-6 00:47

防刺探 微軟擴大個資加密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將擴大使用加密功能保護客戶資料。之前有報導指出,各國政府攔截用戶與伺服器之間或企業數據中心之間流通的資料。

微軟今天在官方部落格貼文指出,微軟也將加強法令方面的努力措施來保護個資,並讓其軟體程式碼更透明化,讓消費者本身對於微軟產品不含允許取得其資訊的「後門」感到放心。微軟說,加密升級將於明年底前完成。

微軟指出:「我們正採取確保政府行使合法過程的措施,而非以科技蠻橫手段取得消費者資料。政府的窺探行為如今可能和精心設計的惡意軟體及網路攻擊共同構成『先進的持續威脅』。」

在報導揭露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刺探行為後,雅虎公司(Yahoo! Inc.)和谷歌公司(Google Inc.)也已宣布將加強加密。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及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依照NSA前雇員史諾登(EdwardSnowden)公布的文件的報導,NSA利用國外光纖電纜截取谷歌與雅虎的資料。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刺探 微軟擴大個資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