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法拉利車隊環台 6億街上跑

timmad 2013-12-6 01:06

法拉利車隊環台 6億街上跑

30多輛法拉利組成的車隊今天出現在苗栗大湖酒莊,估算總價值高達新台幣6億元在街上跑,場面壯觀,吸引路人爭相拍照。

30多輛法拉利跑車沿著省道台3線呼嘯而過,震天價響的引擎聲,讓人不注意都難。台北市法拉利車主協進會指出,會員都是擁有法拉利跑車的車主,大家相約每年1次「以車會友」。

車隊今天從台北出發,預計花3天時間環島,中途停駐苗栗縣大湖酒莊旁喝咖啡,30餘輛法拉利超跑在停車場一字自排開,吸引民眾圍觀,大湖地區農會的員工也紛紛靠近跑車旁拍照留念。

大湖地區農會理事長吳東衡指出,「擁有一輛法拉利是男人一生的夢想」,法拉利車隊出現在酒莊,也成為另類的行銷手法,礙於採購車輛有金額上限,如果能夠改變相關規定,未來不排除也幫農會買1輛,放置在酒莊門口,讓遊客拍照留念。

台北市法拉利協進會表示,以往民眾總把焦點放在跑車的速度或價值,不過對車友而言,每年聚會是健康的活動,去年還到苗栗捐助弱勢團體,因此,「車隊活動一定也注重行車安全」,並非外界刻板印象一昧地享受「飆速快感」。

車隊短暫停留,喝杯咖啡隨即啟程繼續環島,儘管大多數車主相當低調,但少則要價1300萬元、最昂貴的一輛高達3000多萬元,總價值高達6億多元的超跑在馬路上奔馳,沿途絕對是目光焦點。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拉利車隊環台 6億街上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