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蘇貞昌:希望跟柯文哲談得愉快

Alvin 2013-12-12 00:54

蘇貞昌:希望跟柯文哲談得愉快

對於醫師柯文哲想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就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作業會晤,蘇貞昌今(11)日在中常會前表示,柯文哲有聯絡,他很高興,如果有時間,會安排妥當的時候來見面。因為昨天他在屏東、今天在彰化,還沒有約時間,以後可以約時間來談,希望可以談得愉快。

為了確定如果入黨,是否得以參與民進黨內初選,柯文哲陣營昨日致電主席辦公室,要敲定見面時間。今日常會前,媒體詢問,如果柯文哲要得到民進黨支持,唯一的方式就是入黨?蘇貞昌雖沒有直接回答問題,但他表示,民進黨一直是開大門走大路,也經過全代會、中執會通過的相關提名機制,都會公平公正的來進行。

對於媒體詢問,如果柯文哲沒有入黨,是否民進黨將不再與柯文哲進行第二階段整合,蘇貞昌表示,民進黨基於政黨責任和民主政治,一定會在首都提出人選。民進黨當然就黨內來進行公正的作業,這些都是民進黨的機制,作為黨主席,他已經表示清楚。但民進黨也非常歡迎所有認同民主,希望台北市更好,大家有相同的意願,大家一起來打贏選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蘇貞昌:希望跟柯文哲談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