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沉迷靈修虐死兒!詹姐:懷疑母親沒動手 只能在旁看

Alvin 2013-12-12 00:54

沉迷靈修虐死兒!詹姐:懷疑母親沒動手 只能在旁看

彰化靈修團體「日月明功」虐殺詹姓高中生一案,其母黃芬雀9日在檢警訊問下,終於供出背後另有共犯,但卻避重就輕不願說出是誰,詹姓高中生姊姊11日出面表示,懷疑媽媽根本沒有動手,可能只能在旁邊看也無能為力。

就讀高中的詹姓高中生因母親沉迷「日月明功」,竟被母親囚禁虐待18天致死,黃母將兒子送醫並供稱是吸毒死亡,後來警方檢驗未驗出毒物反應,發覺有異,6月中強制傳訊,「日月明功」所有人通通都說不知道,而黃母則承擔全部罪名,警方懷疑「日月明功」的相關人士可能已經串供。

檢方9日訊問黃女時,拿出詹男生前的照片,她目睹後當場崩潰痛哭,直喊「我真的很愛兒子」。檢警見狀對她說「那妳就說實話!」黃女才哭說「有日月明功成員協助我綑綁、鞭打兒子」。但警方追問是誰,她卻避重就輕,稱說兒子是吸毒致死並非虐死。

詹姊表示,對於陳巧明轉列被告,是他們樂見的,有做就該負責。詹姊也說,媽媽還押時臉部似乎透露著害怕和痛苦,像被一股「看不見的力量」控制著,以至於不敢說出實話,她認為媽媽另有隱情。詹姊懷疑媽媽根本沒動手,可能只能在旁邊看也無能為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沉迷靈修虐死兒!詹姐:懷疑母親沒動手 只能在旁看